详细内容 / Content

OneSight创始人兼CEO李蕾

提报人员:OneSight创始人兼CEO李蕾

参选类别:个人组-年度创新人物

提报公司:OneSight

个人简介

李蕾,数字传播专家,致力于促进中国品牌全球化,是中国品牌出海数字营销领域的先行者。曾任职于猎豹移动,后成功创建熊猫新媒、久其数字传播集团、一网互通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。成功将Twitter营销引入中国市场,对海外社交媒体营销具有前瞻性,对互联网+出海的全新营销战略和出海营销SaaS服务有独特见解和突出贡献。

创新成就

主导OneSight营销云开发,推动了SaaS产品在海外社交媒体数字营销中的应用和普及,帮助近10万家出海企业成功开拓全球市场,加速了中国品牌全球化进程中的数字化转型。

年度创新表现

李蕾积极探索SaaS服务于中国品牌出海营销的全新商业模式和发展路径,引领和促进品牌出海营销领域的产业升级。针对中国出海品牌长期以来的痛点和难点,李蕾主导研发了OneSight营销云,对接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、YouTube、LinkedIn等海外主流社交媒体平台,应用大数据和AI技术,全面服务中国企业出海营销需求,提高用户营销效率,实现有效增长。

在李蕾的带领下,OneSight专注海外社交媒体营销SaaS服务,不断创新。结合面向B端和海外社交媒体的特点,在产品功能、用户体验、服务闭环等方面建立了较为成熟的创新体系和发展模式。

李蕾还主持建立和完善了SaaS产品商业化和客户成功体系,有效带动了营销云的产品和服务升级,进而实现了数万家出海用户在海外更有效、更高效的品牌传播。

第三方评价

李蕾是出海圈的顶尖创业者,他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长期打拼,成为推动品牌全球化的领军人物。他准确把握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,基于之前的创业经验创立了OneSight,展现出惊人的发展实力。

——黑狮全球创始人、CEO 陈友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