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细内容 / Content

哲基咨询

公司名称:哲基咨询

申报类别:年度创新公司

提报公司:哲基咨询

公司简介

哲基的发展启程于1999年10月,从第一家以“公共关系咨询服务”命名的专业公司,迅速发展成为全国十大本土公关咨询公司之一;在品牌管理、数字营销、创意互动等领域积极进取、投资拓展,二十年来为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国际国内客户,提供以品牌资产和传播管理为核心的全方位的咨询服务。哲基具备对政策、行业、细分领域、媒体环境的极高敏锐度和前瞻性,帮助客户在立足现状和预判未来基础之上,制定策略方针,并最终执行落地。

创新成果

自2002年起,连续19年入选由CIPRA(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)评选发布的中国公关行业TOP公司,十余年来,哲基荣获国内国际数十项传播行业专业奖项,多年获选“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雇主”。

本年度中,哲基在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中表现优异,

农银私行客户答谢暨品牌战略发布会获公关与活动类别银奖,荣威RX5PLUS“极致挑战”上市晚会获整合营销-汽车出行类别铜奖,农银壹私行品牌微电影《遇爱》整合营销传播案例获商业短片类铜奖。

创新案例

20年9月29日,在农私行成立十周年之际,哲基帮助农行发布首个私人银行专属品牌“壹私行”,并同步发布全新视觉形象,提出“领导者定位”的战略方向,这是私行业务进入“新时代”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创新之举。

20年11月26日,哲基以真实客户故事为灵感来源,通过影视化的表现形式,打造首部品牌微电影《遇爱》,充分展示了农银壹私行向上向善的品牌形象,使所有媒体来宾拥有最高的满意度,成功演绎了品牌精神,用文化为品牌赋能。

21年8月5日,欢乐谷集团宣布面向奥运冠军提供终身年卡,哲基协助欢乐谷通过一场“短平快”的社交媒体战役,高站位切入品牌致敬奥运冠军的大型行动中并脱颖而出。

主要客户

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、上汽集团企业公关、上汽乘用车企业公关、上汽荣威、华侨城集团

欢乐谷集团。

第三方评价

哲基作为上汽荣威品牌长期稳定的公关代理公司,一直以来秉持独到的传播见解、深度的市场洞察,并以创新思维打造一系列国潮新车的年轻化传播,用多元化形式突破创意边界。

——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品牌营销部公关高级经理 翁仁杰

哲基在公关传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,在企业树立全新品牌过程中提供卓越的专业意见,有效提升品牌声量。

——中国农业银行壹私行业务管理部副总经理 宋子霖